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鼎盛重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鼎盛重工165-180平地机有鼎盛重工PY180M平地机、鼎盛重工PY200M平地机、鼎盛重工PY220M平地机、鼎盛重工PY200MH平地机、鼎盛重工PY220MH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鼎盛重工130以下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130以下平地机有鼎盛重工PY120M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鼎盛重工130-16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130-165平地机有鼎盛重工PY160M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鼎盛重工PY22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鼎盛重工PY22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六轮驱动平地机,前轮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增大了平地机牵引力。   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康明斯发动机。   三段式驱动后桥中装有公司“无滑转差速器”。   同步灵敏的双泵双回路作业液压系统.配有进口操纵阀。   全液压制动系统,配有进口制动阀和限压阀。   全液压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司机室装有法国“F绿”玻璃,可防紫外...

关于鼎盛重工PY24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鼎盛重工PY24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六轮驱动平地机,前轮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增大了平地机牵引力。   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上柴发动机。   三段式驱动后桥中装有公司“无滑转差速器”。   同步灵敏的双泵双回路作业液压系统.配有进口操纵阀。   全液压制动系统,配有进口制动阀和限压阀。   全液压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司机室装有法国“F绿”玻璃,可防紫外线...

关于鼎盛重工PY20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鼎盛重工PY200MH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六轮驱动平地机,前轮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增大了平地机牵引力。   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康明斯发动机。   三段式驱动后桥中装有公司“无滑转差速器”。   同步灵敏的双泵双回路作业液压系统.配有进口操纵阀。   全液压制动系统,配有进口制动阀和限压阀。   全液压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司机室装有法国“F绿”玻璃,可防紫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