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徐工GR3005平地机、徐工GR1803平地机、徐工GR200平地机、徐工GR180平地机、徐工GR20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徐工130-16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30-165平地机有徐工GR135平地机、徐工GR135C平地机、徐工GR1605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130以下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30以下平地机有徐工GR100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天工平地机和徐工平地机哪个好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虎李

天工与徐工都不错,但天工平地机的质量比较好,而徐工平地机工作的是时候操作起来比天工方便。徐工165全款36万多,分期付款大概贵4万。

关于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系统   GR135采用东风康明斯6BT5.9-C130-Ⅱ涡轮增压柴油机。输出扭矩和功率储备系数大,油耗低。  2.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由液力变矩器、动力换档变速箱、传动轴、后桥和后轮组成。变速箱及变矩器为杭齿生产的YD13电控动力换档、定轴式变速箱。变矩器变矩系数大、效率高、高效区宽,与发动机匹配具有良好的联合工作特性...

关于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l.康明斯六缸水冷柴油机,环保节能、性能可靠、功率储备大,保证产品不同工况下稳定的可靠的动力输出。  2.ZF动力变速箱、确保整机具有灵活准确的行走和工作速度变化,保证操作的可靠和灵活性。  3.徐工专用驱动桥和平衡箱、自行设计的前桥,保证整机可靠的动力输出和安全可靠性。  4.液压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