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耕机问答 > 五征1000-1500mm旋耕机有哪些型号?

五征1000-1500mm旋耕机有哪些型号?

五征1000-1500mm旋耕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五征1000-1500mm旋耕机有五征1G-120V1F旋耕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五征1G-120V1F旋耕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五征1G-120V1F旋耕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集旋耕、施肥、起垄为一体,采用旋耕破土的方式,双圆盘式成型结构配合型标准垄型成型器有效保证烟草高垄要求;●施肥系统采用摩擦式同步驱动装置,由驱动轮与拖拉机后轮摩擦驱动,保证排肥量与拖拉机的前进速度同步,下肥均匀,并可随时断开动力;●双搅龙式肥箱配合搅龙式新型结构排肥器保证了烟草施肥的准确性;●可选装刨坑装置,刨坑装置可以在完成起垄的...

五征旋耕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五征旋耕机有:1G-240V2F旋耕机、1G-120V1F旋耕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