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山推建友福田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山推建友福田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山推建友福田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机友会红包助手 机友会红包助手 2021-03-12

山推建友福田搅拌运输车有山推建友JY206二桥搅拌车、山推建友JY205二桥搅拌车、山推建友JY204二桥搅拌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建友重汽HOWO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山推建友重汽HOWO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包括重汽HOWO、福田欧曼、福田瑞沃、广汽日野、北方奔驰、东风汽车等六大底盘系列,共近20余品种,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关于山推建友福田欧曼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山推建友福田欧曼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包括重汽HOWO、福田欧曼、福田瑞沃、广汽日野、北方奔驰、东风汽车等六大底盘系列,共近20余品种,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关于山推建友广州日野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山推建友广州日野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包括重汽HOWO、福田欧曼、福田瑞沃、广汽日野、北方奔驰、东风汽车等六大底盘系列,共近20余品种,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关于山推建友东风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山推建友东风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包括重汽HOWO、福田欧曼、福田瑞沃、广汽日野、北方奔驰、东风汽车等六大底盘系列,共近20余品种,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关于山推建友福田瑞沃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山推建友福田瑞沃底盘搅拌车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包括重汽HOWO、福田欧曼、福田瑞沃、广汽日野、北方奔驰、东风汽车等六大底盘系列,共近20余品种,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