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力士德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力士德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力士德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力士德轮胎式装载机有力士德CL956B装载机、力士德CL955B装载机、力士德CL958装载机、力士德CL956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56-2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56-3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56-4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55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36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35轮式装载机、力士德CL935抓木机、力士德CL951抓木机、力士德耙斗式装载机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力士德装载机多少钱?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连578464575

小型力士德装载机市场价格大概在三万元左右,地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如何取下车载收音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哆啦咪噜

你的先把中控面板拆下来,里面就会看到四个固定螺丝!松开螺丝就可以了!松螺丝注意别掉别仪表台里面不好拿!!

力士德的中挖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蕾

力士德挖机引用日本先进的动力传动液压控制技术,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已达到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吸收了日本小松、美国卡特等国际著名公司结构件、履带等挖掘机配套件的制造经验,核心零部件实行国际化采购,技术性能指标已到达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力士德挖掘机引进消化吸收国际知名品牌技术,关键零部件采取国际化采购,研发设计了适合各种工矿的产品,共研发了十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为5000台。采用五十铃发动机,通...

力士德挖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同渠

我去年6月也是买了一台力士德sc210.7挖掘机,现在在防城港港口做工,已经工作1600多个小时了,问题基本上没有什么,而且比其他的机子要省油,挖掘力也比其他的机器要大,够力,动作很快。听说他们的发动机,液压系统都是正宗进口的。售后服务的话,我这边是很及时的,不知道别的地区是什么样子。希望能帮助你,我是很支持力士德这个国产机的。

30装载机哪个牌子好?

1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c_Rock柴超_柴伟

30装载机卡特彼勒品牌最好,卡特装载机质量可靠,世界知名品牌,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售后服务,机械强劲有力,保值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