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岳首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岳首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岳首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岳首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岳首标准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岳首混凝土搅拌楼、岳首水工型混凝土搅拌站(楼)、岳首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岳首快搬式混凝土搅拌站、岳首立式混凝土搅拌站、岳首绿色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岳首船用混凝土搅拌站、岳首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岳首导轨提升混凝土搅拌站、岳首经济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岳首标准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岳首标准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岳首标准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商混专用配料机,仓容大,计量准确,电磁阀、传感器易损件单独防护,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输送平皮带提升,运行平稳可靠;主楼大框架结构,设备美观大气;;大处理量风机,大面积除尘器,有效抑止扬尘。 产品用途:适用于楼房建筑、市政工程商品混凝土站,也适用于港口码头铁路等混凝土工程。

关于岳首船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岳首船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设备各部装与船体龙骨有机结合;计量传感器等关键部件防腐蚀处理,计量采用特殊结构,满足水面及船舶的特殊要求;粉料增加强破拱装置,防止结块;污水循环利用,满足水面施工环保要求。 产品用途:适用于跨海、跨江桥梁及沿海、沿江港口、码头等水上工程的混凝土工程。

关于岳首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岳首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骨料垂直提升,占地面积小,解决了日趋紧张的征地问题。模块化集装箱设计,安装方便快捷;管路、电缆线厂内预装,减少现场安装时间。 产品用途:适用于征地困难,场地紧张的地方。

关于岳首导轨提升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岳首导轨提升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设备设计灵活,占地面积小,解决了日趋紧张的征地问题。模块化设计,拆迁方便。 产品用途:适用于方量不大或者场地紧凑的地方。

关于岳首经济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岳首经济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设备设计灵活,部件易于拆分、运输或者出口;主楼外伸平台设计,大倾角皮带设计,占地面积小。落料点设计大风量除尘器,有效抑止扬尘。 产品用途:适用于港口码头铁路等混凝土工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