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新筑智装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新筑智装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新筑智装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新筑智装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新筑智装HZS120J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180J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90G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180普通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120普通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240普通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90J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新筑智装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新筑智装HZS90G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90普通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新筑智装HZS90J集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新筑HZSG180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新筑HZSG180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整体技术特点 1:产品系列全、规格多样化、承接个性化设计能力强  2:专注工业产品外观设计,主色调以蓝白为主,整体外观效果美观大方和谐,通过油漆品质保证色彩稳定持久 3:整机通过模块化搭建平台设计  4:重要配套件品质可靠 (1)搅拌主机:珠海仕高玛/成都新筑/定制主机;  (2)系统电脑:西...

关于新筑HZSG120高铁站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新筑HZSG120高铁站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整体技术特点 1:产品系列全、规格多样化、承接个性化设计能力强  2:专注工业产品外观设计,主色调以蓝白为主,整体外观效果美观大方和谐,通过油漆品质保证色彩稳定持久 3:整机通过模块化搭建平台设计  4:重要配套件品质可靠 (1)搅拌主机:珠海仕高玛/成都新筑/定制主机;  (2)系统电脑:...

关于新筑HZSG90高铁站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新筑HZSG90高铁站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整体技术特点 1:产品系列全、规格多样化、承接个性化设计能力强  2:专注工业产品外观设计,主色调以蓝白为主,整体外观效果美观大方和谐,通过油漆品质保证色彩稳定持久 3:整机通过模块化搭建平台设计  4:重要配套件品质可靠 (1)搅拌主机:珠海仕高玛/成都新筑/定制主机;  (2)系统电脑:西...

关于新筑HZSG60混凝土高铁专用工程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新筑HZSG60混凝土高铁专用工程站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于高速铁路专用水泥混凝土的搅拌,搅拌效果佳。 采用高速铁路混凝土专用双向螺旋叶片搅拌主机(已申请),搅拌效率高,30秒混凝土95%以上的均匀。 系统自动完成对高速铁路各种不同要求的混凝土配方进行多种投料的控制,自动完成各种不同配方的混凝土搅拌时间控制。 控制系统配备高性能和普通混凝土配料、计量、搅拌、放料的两套控制程序,可随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