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问答 > 欧历胜12~2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欧历胜12~2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欧历胜12~2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杨大虎 杨大虎 2021-03-12

欧历胜12~2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欧历胜HA20 RTJ PRO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20 RTJ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8 SPX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8 PX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6 RTJ PRO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6 RTJ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6 RTJ O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5 IP曲臂式升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品牌推荐

鼎力 中联重科 星邦智能 特雷克斯吉尼 徐工 山河智能 美国JLG 临工重机 柳工 欧历胜 美通重工 运想重工 航天晨光 曼尼通 斯凯杰科(Skyjack) 东迈重工 航天新长征 北方交通

相关问题

欧历胜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国品牌。欧历胜集团,一家人员高空作业平台的专业制造商,集团旗下拥有多家销售子公司以及遍布各大洲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工厂生产着50多款不同高度的机型,相信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欧历胜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运输和物料吊运经验的公司,1998年12月3日在法国巴黎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成为一家正式的上市公司。我们的业务范围:适时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来调节生产线,满足客户需求旗下拥有20...

欧历胜30米以上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30米以上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欧历胜HA41 RTJ PRO曲臂式升降机等机械型号。

欧历胜1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1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欧历胜HA12 IP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IP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CJ+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CJ曲臂式升降机等机械型号。

欧历胜21~3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21~3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欧历胜HA32 RTJ PRO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260 PX曲臂式升降机等机械型号。

欧历胜12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12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欧历胜HA12 IP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IP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CJ+曲臂式升降机、欧历胜HA12 CJ曲臂式升降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