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越野轮胎起重机问答 > 山河智能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山河智能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山河智能SW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越野轮胎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中国 加藤

相关问题

关于山河智能SWRT550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山河智能SWRT550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全轮驱动,离地间距大,越野性能强,适宜各种路况行走。   ▲ 灵活的转向方式,具有两轮转向、蟹行及四轮转向,轴距短,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强,适宜狭窄场地行驶和作业。   ▲ 先进的控制系统,采用了具有全球服务的国际品牌控制系统,具有支腿状态、回转角度、臂架系统状态的检测,力矩限制,超载报警、防过卷保护、底盘倾斜...

关于山河智能SW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山河智能SW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全轮驱动,离地间距大,越野性能强,适宜各种路况行走。 • 灵活的转向方式,具有两轮转向、蟹行及四轮转向,轴距短,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强,适宜狭窄场地行驶和作业。 • 先进的控制系统,采用了具有全球服务的国际品牌控制系统,具有支腿状态、回转角度、臂架系统状态的检测,力矩限制,超载报警、防过卷保护、底盘倾斜报警限制的安全系统;及上下车总线控...

关于山河智能SWRT25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山河智能SWRT25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全轮驱动,离地间距大,越野性能强,适宜各种路况行走。 ▲ 灵活的转向方式,具有两轮转向、蟹行及四轮转向,轴距短,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强,适宜狭窄场地行驶和作业。 ▲ 先进的控制系统,采用了具有全球服务的国际品牌控制系统,具有支腿状态、回转角度、臂架系统状态的检测,力矩限制,超载报警、防过卷保护、底盘倾斜报警限制的安全系统;及上下车总线控...

山河智能越野轮胎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山河智能越野轮胎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35t及以下、50~70t、10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山河智能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山河智能越野轮胎起重机有:SWRT16越野轮胎起重机、SWRT25J越野轮胎起重机、SWRT550越野轮胎起重机、SW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SWRT25越野轮胎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