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群峰机械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群峰机械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群峰机械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群峰机械圆锥破碎机有群峰机械锤式破碎机、群峰机械圆锥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关于群峰智能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群峰智能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产品广泛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行业。破碎机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

群峰智能破碎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群峰智能破碎机可以按照破碎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破碎方式包含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双棍破碎机、齿轮破碎机等;不同的破碎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群峰智能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群峰智能破碎机有:锤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