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高达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高达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高达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高达圆锥破碎机有高达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关于高达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高达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1. 圆锥破碎机结构紧凑,生产效率高,采用碗形轴承具有较高的精度储备,并采用集中稀油润滑系统,当需要调整排料口大小时可启动液压站通过推动缸进行调整,当不能破碎物料进入破碎腔时,弹簧安全装置能保护设备不受破坏。 2. 圆锥式破碎机采用润滑脂密封方式,可避免因操作不当引起水油混合的现象,当密封件磨损,由于弹簧的作用,可自动补偿,仍然使密封件附合,继续起到...

关于高达移动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高达移动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1.我公司提供颚破系列、反击破系列、圆锥破系列高性能破碎机组; 2.各个破碎、筛分机组可单独或配合使用,让破碎作业更灵活。 轮胎式系列移动破碎站的结构特点: 1.转向牵引轴,便于公路运输及场地深入; 2.车载安装支撑,设备场地快捷便利; 3.车载式发电机组、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操作更方便。

关于高达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高达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1.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粉少; 2.反击板与板锤间隙能方便调节,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颗粒形状好; 3.结构紧凑、机器刚性强、转子具有大的转动惯量; 4.高铬板锤,抗冲击、抗磨损、冲击力大; 5.无键连接,检修方便,经济可靠; 6.破碎功能全、生产率高、机件磨耗小、综合效益高。

关于高达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高达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颚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量高、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成本低等特点。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特点: 颚式破碎机以电机为动力源,通过电动机带轮,由三角带和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颚按预定轨迹运动,将进入由固定颚板、活动颚板和边护板组成的破碎腔内的物料进行破碎,并通过下部的排料口将破碎后的物料排出。

关于高达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高达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锤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 锤式破碎机的结构特点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旋转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