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厦工90方/小时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厦工90方/小时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厦工90方/小时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厦工90方/小时车载泵有厦工XXG5120THB-9018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厦工XXG5120THB-10012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厦工XXG5120THB-10012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低压车载泵排量100m³/h,出口压力12Mpa,道依茨161Kw发动机,垂直泵送高度120M;   1、采用道依茨161KW柴油机,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2、采用德国力士乐190主油泵开式液压系统,散热性能好、液压油温低、泵送性能好,泵送有力;   3、采用"大口径,长行程"输送缸和液压油缸,吸料性能好,吸入效率高;采...

关于厦工XXG5120THB-9018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厦工XXG5120THB-9018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高压车载泵排量94m³/h,出口压力18Mpa,道依茨186Kw发动机,垂直泵送高度250M;   1、采用道依茨186KW柴油机,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2、采用德国力士乐260主油泵开式液压系统,散热性能好、液压油温低、泵送性能好,泵送有力;   3、采用"大口径,长行程"输送缸和液压油缸,吸料性能好,吸入效率高;采用加强型...

厦工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厦工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厦工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厦工车载泵有:XXG5120THB-9018车载泵、XXG5120THB-10012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