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中联重科18Mpa以上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18Mpa以上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18Mpa以上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中联重科18Mpa以上车载泵有中联重科ZLJ5140THBJE-10022R车载泵、中联重科ZLJ5140THBJE-10018R车载泵、中联重科ZLJ5140THBEE-10018R车载泵、中联重科ZLJ5140THBEE-10022R车载泵、中联重科ZLJ5180THBE-10528R车载泵、中联重科18MPa东风底盘车载泵、中联重科22MPa东风底盘车载泵、中联重科18MPa解放底盘车载泵、中联重科22MPa解放底盘车载泵、中联重科28MPa解放底盘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车载泵是三一的好还是中联的好?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108845730767

更多关于混凝土泵车、搅拌站、搅拌车的内容,请关注“砼行机械”目前国内混凝土机械市场,三一和中联的设备占有率是最高的。从客户的反馈来看,有说三一好的,也有说中联好的。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两个品牌的制造水平其实相差不大。从产品的性价比来说,应该是三一的更实惠一些。但是,中联的产品用料更加扎实一些。我说一下5月份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所见所闻吧!三一的车载泵和中联的我都看过,第一眼来看,两家的产品看不出区...

关于中联重科ZLJ5130THBE-9014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电车载泵直线距离能打多远

关于中联重科ZLJ5130THBE-9014M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中联重科ZLJ5130THBE-9014M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的信息化:电控系统的硬件平台升级,新增加一键启动功能,GPS定位及数据传输,防燃油偷盗,远程监控等; 2、整机的可靠性:副车架结构强度提升,取消尾部连接横梁的可行性,泵送单元连接的可靠性,支腿结构形式的改进; 3、液压系统的可靠性:补泄油、电控高低压切换及主阀块集成;液控主泵排量控制和分配阀块集成;多路阀块油口优化及...

关于中联重科ZLJ5121THB(174-14)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中联重科ZLJ5121THB(174-14)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为了满足市场和用户对产品性能的需求,中联重科2012年对原有高品质系列车载泵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了新一代具有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精品车载泵。主要特点如下:   • 独有的双泵双回路开式液压系统,互相配合,使用寿命更长;   • 采用新型双唇密封方式,其结构简单,使用寿命长;   • 密封轴外加合金耐磨套,叶片采用新...

关于中联重科ZLJ5130THBE-10018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中联重科ZLJ5130THBE-10018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的信息化:电控系统的硬件平台升级,新增加一键启动功能,GPS定位及数据传输,防燃油偷盗,远程监控等; 2、整机的可靠性:副车架结构强度提升,取消尾部连接横梁的可行性,泵送单元连接的可靠性,支腿结构形式的改进; 3、液压系统的可靠性:补泄油、电控高低压切换及主阀块集成;液控主泵排量控制和分配阀块集成;多路阀块油口优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