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鼎盛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鼎盛重工30吨及以上轮胎压路机有鼎盛重工LRS2030轮胎压路机、鼎盛重工LRS235H轮胎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鼎盛重工LRS2030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鼎盛重工LRS2030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光面轮胎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中各种粘性和非粘性材料,如沙土、碎石、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等材料的压实,尤其适宜于高等级公路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处理,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   1.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2.液压行走传动,进口液压柱塞泵马达,二挡无级变速,减少 对...

关于鼎盛重工YL16G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鼎盛重工YL16G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光面轮胎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中各种粘性和非粘性材料,如沙土、碎石、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等材料的压实,尤其适宜于高等级公路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处理,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   1.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2.液压行走传动,进口液压柱塞泵马达,二挡无级变速,减少 对路面...

关于鼎盛重工LRS226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鼎盛重工LRS226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光面轮胎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中各种粘性和非粘性材料,如沙土、碎石、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等材料的压实,尤其适宜于高等级公路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处理,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   1.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2.液压行走传动,进口液压柱塞泵马达,二挡无级变速,减少 对...

关于鼎盛重工LRS235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鼎盛重工LRS235H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光面轮胎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中各种粘性和非粘性材料,如沙土、碎石、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等材料的压实,尤其适宜于高等级公路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处理,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   1.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2.液压行走传动,进口液压柱塞泵马达,二挡无级变速,减少 对...

关于鼎盛重工LRS1016-2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鼎盛重工LRS1016-2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光面轮胎压路机,主要适合于路面工程中各种粘性和非粘性材料,如沙土、碎石、稳定土、沥青混凝土等材料的压实,尤其适宜于高等级公路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处理,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高性能压实设备。   1.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   2.液压行走传动,进口液压柱塞泵马达,二挡无级变速,减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