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特雷克斯中国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特雷克斯中国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特雷克斯中国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特雷克斯中国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特雷克斯中国AC 140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140 Compact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160-2全路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特雷克斯中国100t及以下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特雷克斯中国100t及以下全地面起重机有特雷克斯中国AC 100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100/4(L)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40/2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40/2L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60/3L全路面起重机、特雷克斯中国AC 80-2全路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AC 40/2L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特雷克斯中国AC 40/2L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臂长 37.4 米,为此类机器中最长,其最大臂尖高度为 47 米 全液压臂系统提供最短伸缩时间和高载荷伸缩能力 一流发动机技术类型 OM 906 LA 带滑动门和大铰接挡风玻璃(上车)的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带空调的 2 座椅底盘驾驶室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AC 80-2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特雷克斯中国AC 80-2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类别中最短的 4 桥机器 最大起重力矩 255 吨米 先进的大扭矩 MTU 发动机与舒适的 6 速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相结合,确保出色的驾驶性能 全液压臂系统提供异常短暂的伸缩时间和高载荷伸缩能力 法定 12 吨桥负荷极限内具有 8 吨配重以及 9.2 米延伸臂,可完全路面行使 一流 MTU 发动机技术类型 OM 501 LA,E...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AC 1000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特雷克斯中国AC 1000全路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AC 1000 是世界上最大的易于装配的移动式起重机,能在连接 50 米主臂的状态下在公路上行驶 该机器有 9 桥,系统长度为 163 米,是全路面起重机中无与伦比的旗舰产品,为多用途的 1200 吨级重型起重机设定了标准 AC 1000 是安装风力发电机组、塔式起重机,以及在高层建筑物上放置大型装置的理想机型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TC 2800-1桁架臂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特雷克斯中国TC 2800-1桁架臂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灵活性强,有效缩短运输及安装时间,节约成本。 大型支腿底座,起重能力强,最大臂长 180 米。 与履带式起重机相比,运输单元显著减少。 带所有卷扬和 A 型架的基本车体可上路行驶(在 12 吨轴载限值内)。 新型德马格 IC-1 触摸屏控制系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