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思拓瑞克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思拓瑞克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思拓瑞克路面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思拓瑞克路面铣刨机有思拓瑞克STSM-250E小型铣刨机、思拓瑞克STSM-250小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关于思拓瑞克STSM-3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思拓瑞克STSM-300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小型铣刨机是一款轻型地面施工机械,它是为弥补大型路面铣刨机之不足而产生的,主要适用于水泥、沥青表面小平面地坪拉毛、找平、清除表面覆盖物等,是一种高效率、低损坏的优秀机械。  性能特点: 1.下切式的铣刨模式和可调节铣刨深度的设计,确保了良好的铣刨质量。 2.铣刀片采用刀轴安装式,调换方便。 3.可调式把手方便操作,...

关于思拓瑞克STSM-250E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思拓瑞克STSM-250E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简介: 混凝土铣刨机:去除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的高出部位或对地面进行深度铣刨,轻度拉毛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 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等。  产品特点:  铣刨宽度250mm  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刀具供应选择 ...

思拓瑞克铣刨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思拓瑞克铣刨机可以按照作业宽度等进行分类;一般作业宽度包含小型(300-800mm)、中型(900-2000mm)、大型(2000mm以上)等;不同的作业宽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思拓瑞克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思拓瑞克铣刨机有:STSM-200铣刨机、STSM-220铣刨机、STSM-300铣刨机、STSM-250E铣刨机、STSM-250铣刨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