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铣刨机问答 > 峰源机械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峰源机械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峰源机械沥青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峰源机械沥青铣刨机有峰源机械FY-280E电动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铣刨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维特根 卡特彼勒 高远圣工 徐工 陕建机 柳工 山推 戴纳派克 宝马格 镇江路机 宜迅 路霸 钢利科技 镇江万德 厦工 万里 天顺长城

相关问题

峰源机械(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峰源机械(300-800mm)小型 铣刨机有峰源机械FY-280E电动铣刨机、峰源机械FY300路面铣刨机、峰源机械FY-300混凝土路面铣刨机、峰源机械FY400高强度混凝土路面铣刨机、峰源机械FY-400进口型铣刨机、峰源机械FYZ-300重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峰源机械 混凝土铣刨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峰源机械 混凝土铣刨机有峰源机械FY-300混凝土路面铣刨机、峰源机械FY400高强度混凝土路面铣刨机、峰源机械FYZ-300重型铣刨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峰源机械FYZ-300重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峰源机械FYZ-300重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FYZ-300重型铣刨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高强度混凝土沥青等超高部分的去除而量身打造,该机器动力足自动行走,铣刨深度和宽度适中,机身稳,铣面均匀。是其他大型机动铣刨机和普通小型铣刨机无法替代的理想机型。 【FYZ-300重型铣刨机产品特点】 1. 具有4-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刀具供应选择; 2. 采...

关于峰源机械FY400高强度混凝土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峰源机械FY400高强度混凝土路面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FY400高强度混凝土路面铣刨机,分别采用电动、柴油机动力,采用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硬质钨钢合金铣刀。自动散热系统,可使机器长时间持续作业,工作时间不间断。具有操作简单灵活,工作效率高,铣鼓道具寿命长等特点。 FY400型铣刨机产品特性:   可以长时间工作,功率大,强劲有力可以精确调节地面铣刨深度,铣刨深度达3-25mm...

关于峰源机械FY-400进口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峰源机械FY-400进口型铣刨机的性能特点是:   FY-400进口型铣刨机采用原装进口配置,全液压无级变速驱动,工作深浅调节灵活自如,操作稳定灵活。此铣刨机主要用于桥面、厂房、广场、港口、机场、高铁和市政养护等路面的铣刨工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