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355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AS3173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卡特彼勒AS3173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AS3173 熨平板 该液压动力伸缩式沥青熨平板具有可变频率的振动系统,并配备 LPG 或电力加热系统。 该熨平板控制面板包含物料供给控制装置,方便地勤人员使用。 振动系统 如果 AP300 按预设斜率工作,它们将自动运行。 AS3173 熨平板配有电子点火和自动独立调节装置,可使中央和每个移动板实现稳定的熨平板温度。 L...

关于卡特彼勒SE60 VT XW 夯杆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卡特彼勒SE60 VT XW 夯杆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加热 70 kW 牵引机集成发电机与采用先进技术的熨平板加热系统相结合,确保了快速、均匀的热量分布。 标准宽度下的 15 分钟加热时间可减少等待熨平板达到预设温度所需的时间,从而实现更多的日产量和更低的油耗。 在最大宽度下,熨平板加热时间只有 25 分钟。 夯杆 夯杆能够有效地使物料收拢在熨平板的下方,以提供预压。 ...

关于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加热 70 kW 推土机集成发电机与采用先进技术的熨平板加热系统相结合,确保了快速、均匀的热量分布。 标准宽度下的 15 分钟加热时间可减少等待熨平板达到预设温度所需的时间,从而实现更多的日产量和更低的油耗。 专有的监控功能 专有的发电机系统可监控加热元件的故障情况,以便帮助计划定期保养活动。 此外,温区监控功能在传感...

关于卡特彼勒AP300D(带 AS4173 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卡特彼勒AP300D(带 AS4173 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动力传动系 AP300D 摊铺机新型静液压推进系统采用两个独立的推进泵和马达,能向每个后驱动轮连续输送动力,因而改善了牵引力。 如果遇到路基状况较差,可选前轮辅助功能将提供额外的牵引力。 精确的物料控制 独立控制每个螺旋分料器和每个输送器,能够使物料流在熨平板前侧保持一致性。 配备四个传感器的系统使操...

关于卡特彼勒AP555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卡特彼勒AP555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省油且安静 高效的功率管理和先进的省油模式可优化燃油效率并降低噪音水平。 快速起动装置 专有的 70 kW 集成发电机提供了快速加热熨平板、安静或快速加热选件和简单易用的监控。 该系统在提供可靠性的同时可节省时间和燃料,从而延长摊铺机的使用寿命。 高级诊断功能可保持熨平板加热,即使是在传感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 更全面的控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