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凯斯纽荷兰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凯斯纽荷兰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凯斯纽荷兰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凯斯纽荷兰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凯斯纽荷兰Maxxum1404动力机械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关于凯斯纽荷兰Puma 23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凯斯纽荷兰Puma 23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舒适的操作环境· 配备冷暖空调及良好的通风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Surround Vision驾驶室,360度视野·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布局,操作更轻松· 舒适的气垫座椅*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凯斯NEF系列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燃油系统。· 带动力提升功能,能在某些条件下提供最多32马力的额外动力*先进的变速箱...

关于凯斯纽荷兰Maxxum14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凯斯纽荷兰Maxxum14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凯斯Maxxum系列拖拉机用途广泛,驾驶舒适性和转弯性能高,能最大程度提高作业效率,能给用户带来巨大效益。行业内最好的驾驶室给用户带来最好的驾驶环境,能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疲劳。*优异的动力及性能· 发动机带涡轮增压和中冷,动力强劲,油耗低并带冷启动 o FPT发动机,6缸,6.7升排量,欧3标准· 同类产品中少见的提升能力 o 最大提升力...

关于凯斯纽荷兰Puma 18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凯斯纽荷兰Puma 18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舒适的操作环境· 配备冷暖空调及良好的通风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Surround Vision驾驶室,360度视野·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布局,操作更轻松· 舒适的气垫座椅*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凯斯NEF系列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燃油系统。· 带动力提升功能,能在某些条件下提供最多32马力的额外动力*先进的变速箱...

关于凯斯纽荷兰Puma 21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凯斯纽荷兰Puma 21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舒适的操作环境· 配备冷暖空调及良好的通风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Surround Vision驾驶室,360度视野·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布局,操作更轻松· 舒适的气垫座椅*性能卓越的发动机· 凯斯NEF系列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燃油系统。· 带动力提升功能,能在某些条件下提供最多32马力的额外动力*先进的变速箱...

凯斯纽荷兰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凯斯纽荷兰拖拉机有:Puma 2254动力机械、Puma 2304动力机械、Maxxum1404动力机械、Puma 1854动力机械、Puma 2104动力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