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雷沃阿波斯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雷沃阿波斯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雷沃阿波斯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雷沃阿波斯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雷沃阿波斯M1654-G拖拉机、雷沃阿波斯M1854-G拖拉机、雷沃阿波斯P2654-N拖拉机、雷沃阿波斯P3004-N雷沃欧豹P3004-N拖拉机、雷沃阿波斯M2304-K雷沃欧豹M2304-K轮式拖拉机、雷沃阿波斯M2104-K雷沃欧豹M2104-K拖拉机、雷沃阿波斯M2404-K雷沃欧豹M2404-K拖拉机、雷沃阿波斯P2304-K雷沃P2304-K轮式拖拉机、雷沃阿波斯M1904-Q雷沃M1904-Q轮式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雷沃阿波斯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拖拉机参数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后传动轴高速低速是多少

关于雷沃M600-B雷沃欧豹M600-B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雷沃M600-B雷沃欧豹M600-B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多样化:匹配力佳4105发动机,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可选装全柴4105、新昌4105发动机,增加配套动力多样性,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动力排放升级、性能升级,油耗低,可靠性高。•技术更先进:加强型密封前驱动桥,可靠性高;力位调节提升器,可靠性更高;选装液压输出,可进行多种农田及运输作业。•作业更高效:发动机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牵...

关于雷沃M400-E雷沃欧豹M400-E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关于雷沃M324-E雷沃欧豹M324-E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雷沃M324-E雷沃欧豹M324-E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多样化:匹配江动3100发动机,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可选装力佳2105发动机,增加配套动力多样性,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动力排放升级、性能升级,油耗低,可靠性高。•技术更先进:最终传动外置内啮合式后桥,传动效率高,可靠性更高;最小离地间隙325mm,通过性强;加粗加大型前桥,承载力强;•作业更高效:变速箱采用8+8档、选装8+2档...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