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山河智能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山河智能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3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9

山河旋挖钻SWD200中型多功能机子价钱多少一台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9

山河200中型什么价格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山河智能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山河智能SWDM160H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160H2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150中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120小型多功能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100旋挖钻机、山河智能SWDM60小型多功能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关于山河智能SWDM20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山河智能SWDM20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超强耐用 承载可靠 旋挖钻机的钻进反作用力从钻具传导至机器,再由机器传导至地面,机器的各个结构件承受钻进力造成的结构应力, 山河智能旋挖在传导链上对各个结构件进行了独特的设计,使机器结构更稳固,承载更强。 ▲ 专用底盘 采用自主研发的与旋挖实际工况载荷适应的专用伸缩结构底盘,整机稳定性更高,可实现360度范围任意施工,更利...

关于山河智能SWDM06 Ⅱ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关于山河智能SWDM45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山河智能SWDM45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了自制专用的液压伸缩底盘,结合合理的整机布置,可实现360°全方位稳定作业;全系列大小机型,均满足公路运输要求。 ▲发明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阶梯式卷扬滚筒,合理匹配大直径、长轴式滚筒,消除浅孔钻孔阶段的频繁换层,减少纲丝绳磨损,成倍提高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动力头采用变量马达驱动,可根据地层条件的不同自动改变扭矩的大小和转速的快慢,施工效...

关于山河智能SWDM36H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山河智能SWDM36H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了自制专用的液压伸缩底盘,结合合理的整机布置,可实现360°全方位稳定作业;全系列大小机型,均满足公路运输要求。 ▲发明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阶梯式卷扬滚筒,合理匹配大直径、长轴式滚筒,消除浅孔钻孔阶段的频繁换层,减少纲丝绳磨损,成倍提高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动力头采用变量马达驱动,可根据地层条件的不同自动改变扭矩的大小和转速的快慢,施工...

关于山河智能SWDM36HII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山河智能SWDM36HII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了自制专用的液压伸缩底盘,结合合理的整机布置,可实现360°全方位稳定作业;全系列大小机型,均满足公路运输要求。 ▲发明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阶梯式卷扬滚筒,合理匹配大直径、长轴式滚筒,消除浅孔钻孔阶段的频繁换层,减少纲丝绳磨损,成倍提高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动力头采用变量马达驱动,可根据地层条件的不同自动改变扭矩的大小和转速的快慢,...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