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三一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三一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三一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三一重工180以下(小型)旋挖钻机有三一重工SR155-C10旋挖钻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怎样操作三一旋挖钻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盛锋

一般旋挖钻机操作方式都大差不差,不过无限达建议还是找专业的机手的来操作,如果要学的话也要跟着专业人士,别自己随便尝试,以免造成安全事故!

三一重工的一个旋挖钻机需要多少钱a?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996267

根据配置及要求不同,价格不同,三一360第一号机合同价650万,前段时间有朋友购买询问到600万左右,

关于三一重工SR285RC10-SR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三一重工SR285RC10-SR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全新机型 钻进能手 施工领域:可广泛用于市政、筑路修桥、高层建筑等施工领域,对硬岩高效钻进。 造型设计:造型威猛、设计新颖;专业底盘,稳重扎实。人机工学驾驶舱,操作方便。 可靠装置:第五代动力头;国三发动机;大流量泵阀设计;双动臂,双回转减速机设计。 智能操控:SAY-ADMS系统带来全新体验,故障自动诊断,施工数据自动...

关于三一重工SR265C10-SR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三一重工SR265C10-SR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微风”钻具 高强度、 高可靠、 高品质, 与旋挖钻机主机匹配设计,完美展现钻具优异性能,实现高效钻进; 共七大类近三百种型号各种钻斗,可适应各种地质工况并可根据施工需要定制生产。 人性化驾驶舱 基于人机工学设计驾驶室,舒适座椅,多功能手柄; 十吋竖向触摸显示屏,E- pad 快捷功能面板;右侧面板集成急停按钮、调桅手柄、档位旋...

关于三一重工SR235C10-C1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三一重工SR235C10-C10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施工动力头 多档位控制,钻进更高效 长导向技术,钻孔垂直度精准 双重缓冲系统,防护能力提高 转速提升,效率更高 全新发动机 国Ⅲ排放电喷发动机 燃油消耗少,节能环保 大排量,动力强劲 SANY-ADMS 操控系统 旋挖设备领域首款竖向触摸显示器,采用自然用户界面设计,画中画技术,操作信息一目了然 没有谁比钻机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