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TC25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5-1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40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0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35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50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00T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T5-1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70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600T6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5-2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600T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4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T4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550T6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550T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2020款三一250一E5大臂趴臂超级慢,如何调试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联系 18303516835

三一重工吊车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仙丶清风

徐工第一 浦沅第二(被中联收购 也可叫中联) 三一第三 价钱都差不多 只是首付款多少而已 徐工最高 三一最低 所以你知道哪个好了吧!

请问一下50吨吊车徐工,柳工,中联重科那个好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天才小凡

要性价比最高的吗?那就选泰安的。他们有一款新产品GT55吨,应该很适合你,一开始的哦,抓的质量肯定很严格呀!

三一75吨吊车新车价格是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苏枫樱

要看看在哪里买,地区不同价格有很大的浮动,220万以上全款

吊车GPS解锁破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过山小猪

如果能看到GPS天线,就从这里入手,找到主机,然后就知道怎么做了。切断原电路,从电瓶直接引电线至启动机马达,点火锁拆下来找电工接通ACC。当然,整个线路中的保险或继电器是不能缺少的,我说得很简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