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中联重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中联重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6

12吨吊车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中联重科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中联重科ZTC160V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6V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2Df44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2Df34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2DF33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6HF43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ZTC121V45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ZTC160V45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ZTC120V451汽车起重机、中联重科QY16V441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500吨汽车吊超起装置是怎么拉紧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内心Blank

中联25V国三发动机潍柴WP10.270 270马力 198.58KW中联25V国四发动机潍柴WP7.270 270马力 198.58KW中联25T国二发动机潍柴WD615.68 310马力 228KW

中联25v吊车高速档挂不上?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葉鱼

冷车变速器里的齿油粘连着齿轮,各部间隙也小,在齿尖与齿尖顶着时就挂不进档,只要你跑一段时间,就越来越好挂档。

中联25吨最新型吊车图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lierenhuichang

吊车简介: 是一种广泛用于港口、车间、电力、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运机械。吊车这个名称是起重机械统一的称号。通常叫吊车的主要还是汽车吊、履带吊和轮胎吊。吊车的用处在于吊装设备、抢险、起重、机械、救援。中联重科25吨汽车吊重量: 起重机提升钢丝绳都是非旋转钢丝绳,结构应该是6*35或7*35 。中联重科的25吨汽车吊钢丝绳直径在18mm-26mm之间。中联重科25吨吊车属于汽车吊。中联重科25吨吊车的发...

中联吊车电脑重量和重量表上重量不一至怎么办?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166364617

第一,根据你要吊的货物的位置确定吊车站车位置,确定作业半径。第二,根据货物就位高度、外形尺寸、作业半径,吊索高度、站车位置,依据起重机的起重特性曲线,确定臂长。第三,根据作业半径、臂长,查起重机起重特性表,确定起重机的额定起重量。第四,双机抬吊,最好选用同类型,或性能相近的吊车,允许起吊的重量是额定起重量的80%。

吊车ztc251v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ayukisama

应该是中联25吨V系列的移动式起重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