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徐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徐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徐工XCT16_1汽车起重机、徐工XCT12L4-I汽车起重机、徐工XCT8L4-I汽车起重机、徐工XCT12L4汽车起重机、徐工XCT8L4汽车起重机、徐工XCT16汽车起重机、徐工QY12KC汽车起重机、徐工QY8KC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徐工吊车的卷扬机那么陡呢?有时间,加油还没有,小油门的速度快呢?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立廷

徐工25吨K5—1怎么样?

求助专业人士,徐工,起重机50K 50B哪个型号比较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ny丶樂兮

我是做桥式起重机的,和你要买的机动式起重机不同;但从我所作的产品来看机械式的技术成熟,结构相对简单,部件少,相对数控多模块化设计故障率低;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徐工开发的数控技术成熟的前提下可以考虑数控。建议你多了解几家起重机公司的产品...浦元、三一等等...以上仅是我的个人观点,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徐工吊车16吨刹车怎么调?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3708573195

起重机刹车是电机自带的,把电机风罩拆下,然后再把电机轴端部的大螺母上的三个定位内六角螺栓拆掉,然后用扳手把大螺母顺时针拧就行,具体调多少自己吊重物试验,试重前把要那三个内六角螺丝还装上。此顺序反复调试即可。

徐工吊车跟浦元吊车哪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郝兆霞

建议你买徐工的.徐工吊车在国内算最好的了.中联长江三一他们都是后来才生产吊车.我见个徐工九三年产的十六吨的现在还在用.徐工吊车新的三年没啥大问题

有没有人知道,吊车转盘有意响是怎么回事,徐工25E的吊车,转盘连接转向轴,有没有轴承?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达达兔DADAtoo

回转支承(大齿)上有黄油嘴,必须打上黄油,不然会导致里面的钢珠,导轨磨损严重,产生异响。另外也要分辩是回转支承响,还是回转减速机异响。20b的减速机在回转支承中间,连着马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