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鸿达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鸿达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鸿达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鸿达日野泵车有鸿达HDT5351THB-42/4泵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鸿达36-44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36-44米泵车有鸿达HDT5351THB-42/4泵车、鸿达HDT5340THB-42/4泵车、鸿达HDT528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45-47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45-47米泵车有鸿达HDT5380THB泵车、鸿达HDT5291THB / ZZ5307N4647C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泵车52米多少钱?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泵车52米售价大概三百五十万人民币左右

混凝土泵车啥牌子的好?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绝世坑

现在很多人都在选择响箭重工,城镇建房可以用,打高铁也可以用,

关于鸿达HDT5291THB / ZZ5307N4647C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鸿达HDT5291THB / ZZ5307N4647C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鸿达混凝土泵车是鸿达集团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运用现代先进计算机仿真技术,系统分析泵车结构所受的应力、位移、固有频率等各类参数变化对臂架疲劳寿命的影响,同时对液压系统进行优化设计,采用新的自由流体技术,大副减小泵送换向对臂架的冲击,在泵车臂架结构优化和液压系统设计上获得了多项.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精益求精的产品制造...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