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通亚汽车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通亚汽车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通亚汽车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通亚汽车53-56米泵车有通亚汽车CTY5410THB-55ZX170臂架泵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通亚汽车45-47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45-47米泵车有通亚汽车CTY5320THB-45ZX170臂架泵等机械型号。

关于通亚汽车CTY5410THB-55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通亚汽车CTY5410THB-55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是: BENZ Actros4141 1.五节Z型臂架,布料灵活、范围广。 2.泵送排量达170m³/h,无级调节,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3.高性能底盘,高稳定性,安全舒适的操作驾驶环境 。 4.泵送系统柔性安装,减少对底架的冲击和砼活塞的磨损。 5.防倾翻预警系统,电子水平仪实时检测整车水平度,便于支腿调平和有效预防倾翻。...

关于通亚汽车CTY5410THB-52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通亚汽车CTY5410THB-52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是: BENZ Actros4141 1.五节Z型臂架,布料灵活、范围广。 2.泵送排量达170m³/h,无级调节,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3.高性能底盘,高稳定性,安全舒适的操作驾驶环境 。 4.泵送系统柔性安装,减少对底架的冲击和砼活塞的磨损。 5.防倾翻预警系统,电子水平仪实时检测整车水平度,便于支腿调平和有效预防倾翻。...

关于通亚汽车CTY5320THB-45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通亚汽车CTY5320THB-45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是: 重汽ZZ1257N5247C专用底盘 1.五节Z型臂架,布料灵活、范围广。 2.泵送排量达170m³/h,无级调节,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3.专用的底盘发动机,自动实现功率匹配,平均节能25% 。 4.泵送系统柔性安装,减少对底架的冲击和砼活塞的磨损。 5.防倾翻预警系统,电子水平仪实时检测整车水平度,便于支腿调平和有...

关于通亚汽车CTY5280THB-38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通亚汽车CTY5280THB-38ZX170臂架泵的性能特点是: 重汽ZZ1257N5247C专用底盘 1.四节Z型臂架,布料灵活、范围广。 2.泵送排量达170m³/h,无级调节,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3.专用的底盘发动机,自动实现功率匹配,平均节能25% 。 4.泵送系统柔性安装,减少对底架的冲击和砼活塞的磨损。 5.防倾翻预警系统,电子水平仪实时检测整车水平度,便于支腿调平和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