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全进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全进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全进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全进48-52米泵车有全进JJRZ52-5.16MB泵车、全进JXRZ48-5.16HD泵车、全进JJRZ52-5.16HD泵车、全进JXRZ48-5.16MB泵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全进36-44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全进36-44米泵车有全进JXR43-4.16HD泵车、全进JX-H4170泵车、全进JX-M3715泵车等机械型号。

全进泵车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4940001392629

全新6泵车现在大约需要500万元左右,具体品牌型号不同价格也不同

全进泵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小嫻

好用,保养好了,操作得当,基本没有啥毛病,我有一台37五十铃的,还有台46奔驰的用了3年了,什么毛病没有。

关于全进JX-H4170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全进JX-H4170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JX-H4170型号产品特点: JX-H4170泵车理论排量达160m3/h, 臂架最大垂直布料高度41米;采用先进的P.T.O取力设备;臂架速度无级调节、机动性好;支腿采用X型展开形式,对现场狭小的空间尤为适用,前支腿的展会距离仅为6.3米。底盘选用8X4韩国现代HD320底盘,发动机功率380HP。采用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和全球知名品牌的无线遥控装置。...

关于全进JX-M3715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全进JX-M3715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JX-M3715型号产品特点: JX-M3715泵车理论排量达150m3/h;臂架最大垂直布料高度37米;采用先进的P.T.O取力设备;臂架速度无级调节、机动性好,工作时抖动小,操作方便。X型支腿展开型式大大方便泵车在工地狭窄空间工作底盘选用6X4韩国现代HD260,发动机功率为380HP。采用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和全球知名品牌的无线遥控装置。高质量的耐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