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厦工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厦工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厦工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厦工48-52米泵车有厦工XXG5410THB泵车、厦工XXG5390THB泵车、厦工XXG5380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厦工XXG539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厦工XXG539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厦工48米泵车,全能多面手,臂架垂直高度为48米,理论排量180m³/h,X型支腿结构,5-RZ型臂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自由液体流动闭式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双180主油泵,换向冲击小,泵送平稳有力,并且提供更高的输出压力、更好的液压系统性能,以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更佳经济的燃油消耗;   2、 支腿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金钢,优...

关于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厦工48米泵车,全能多面手,臂架垂直高度为48米,理论排量180m³/h,X型支腿结构,5-RZ型臂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自由液体流动闭式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双180主油泵,换向冲击小,泵送平稳有力,并且提供更高的输出压力、更好的液压系统性能,以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更佳经济的燃油消耗;   2、 支腿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金钢...

关于厦工XXG5271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厦工XXG5271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厦工37米泵车,通用型工地施工专家,臂架伸展高度为37米,理论排量140m³/h,X型支腿结构,4-Z型臂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自由液体流动闭式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180主油泵,换向冲击小,并且提供更高的输出压力、更好的液压系统性能,以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更佳经济的燃油消耗;   2、 支腿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金钢,优化...

厦工泵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厦工泵车可以按照臂架长度、汽车底盘等进行分类;一般臂架长度包含36米以下、36-44米、45-47米(三桥)、48-52米(四桥)、53-56米、56米以上等;不同的臂架长度对应不同的工种;汽车底盘包含奔驰、五十铃、日野、沃尔沃、斯堪尼亚、其他等;不同的汽车底盘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厦工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厦工泵车有:XXG5410THB泵车、XXG5390THB泵车、XXG5380THB泵车、XXG5271THB泵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