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雷萨重机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雷萨重机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雷萨重机53-56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雷萨重机53-56米泵车有雷萨重机BJ5449THB-XF(L10-56米)泵车、雷萨重机BJ5449THB-XD(L9-56米)泵车、雷萨重机BJ5440THB-XFF(L10-56米)泵车、雷萨重机BJ5449THB-XD(L10-56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雷萨重机36-44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36-44米泵车有雷萨重机BJ5289THB-XD(L9-40米)泵车、雷萨重机BJ5289THB-XD(L9-38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雷萨重机45-47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45-47米泵车有雷萨重机BJ5339THB-XD(L9-47米)泵车、雷萨重机BJ5339THB-XD(L10-47米)泵车等机械型号。

福田雷萨重机的车载泵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夜雨朦空

雷萨的泵车,动力强,质量工艺不错,问题少,售后做得也不错,服务网点多。

关于雷萨重机40米GTL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雷萨重机40米GTL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超可靠 1、一体化研发、设计、制造,保证整车品质可靠、出勤率高,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2、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3、欧洲一流的试验检测体系; 4、全球黄金供应链,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 5、材料改进技术。   超节能 1、发动机自适应泵送负载节能技术; 2、怠速洗车节能技术,动力系统节油; 3、节省油耗5万元/年; ...

关于雷萨重机56米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雷萨重机56米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超可靠 1、一体化研发、设计、制造,保证整车品质可靠、出勤率高,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2、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3、欧洲一流的试验检测体系; 4、全球黄金供应链,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 5、材料改进技术。   超节能 1、发动机自适应泵送负载节能技术; 2、怠速洗车节能技术,动力系统节油; 3、节省油耗5万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