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鼎盛重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鼎盛重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鼎盛重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鼎盛重工LDD208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鼎盛重工LDD210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鼎盛重工LDD2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鼎盛重工LDD3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鼎盛重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13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有鼎盛重工LDD314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鼎盛重工LDD208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鼎盛重工LDD208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并进口关键零部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大型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康明斯B系列水冷柴油机,功率储备系数大;   2.静液压全轮行走由液压马达驱动,二挡无级变...

关于鼎盛重工LDD210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鼎盛重工LDD210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并进口关键零部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大型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康明斯B系列水冷柴油机,功率储备系数大;   2.静液压全轮行走由液压马达驱动,二挡无级变...

关于鼎盛重工LDD2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鼎盛重工LDD2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并进口关键零部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大型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康明斯B系列水冷柴油机,功率储备系数大;   2.静液压全轮行走由液压马达驱动,二挡无级变...

关于鼎盛重工LDD3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鼎盛重工LDD312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并进口关键零部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大型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康明斯B系列水冷柴油机,功率储备系数大;   2.静液压全轮行走由液压马达驱动,二挡无级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