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沧田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沧田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沧田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沧田重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沧田重工LB3000沥青搅拌设备、沧田重工LB3000B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沧田重工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沧田重工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沧田重工LB1000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沧田重工YLB1000沥青搅拌设备、沧田重工LB700沥青搅拌设备、沧田重工LB500沥青搅拌设备、沧田重工DB20/40/60型筒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沧田重工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沧田重工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沧田重工LB1500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沧田重工LB1500B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沧田重工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沧田重工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沧田重工LB2000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沧田重工LB2000B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沧田重工LB50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沧田重工LB50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LB500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我公司综合国内外小型设备施工特点,研制开发的小型强拌产品。设备采用先进的三维设计,以及高效的生产加工工艺,保证技术和质量的统一。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运输安装快速,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配置先进,性能可靠,低噪音,无污染,粉尘达标排放等特点。该产品适用于各种等级公路和县乡公路路面工程施工。   特点...

关于沧田重工DB20/40/60型筒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沧田重工DB20/40/60型筒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DB20/40/60型筒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我公司综合国内外小型设备施工特点,研制开发的小型连续式搅拌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有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结构形式,结构紧凑,运输安装快速,操作简便,配置先进,性能可靠。该产品适用于各种较低等级公路和县乡公路路面工程施工。   特点:   1、控制系统:采用集中手动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