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泉成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泉成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泉成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泉成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泉成机械QC-6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Q-1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S-8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40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30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15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20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12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10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800拌合楼、泉成机械QCQ-8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Q-6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Q-4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Q-3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Q-2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S-15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S-10移动双滚筒、泉成机械QCQ-8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Q-6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Q-4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Q-3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Q-20移动强制式、泉成机械QCQ-15移动强制式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泉成机械QCQ系列移动强制式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泉成机械QCQ系列移动强制式的性能特点是: 1、间歇式烘干滚筒和双卧轴搅拌缸整体设计,搅拌更彻底,成品质量更好。 2、计量准确,质量稳定。 3、正转烘干,反转出料,整机结构简单,易于操作。 4、PLC可编程集中控制,触摸屏操作,自动手动切换自如。 5、移动式的底盘结构,令运输与安装快捷、方便。燃煤燃油两用型燃烧炉,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

关于泉成机械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泉成机械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的性能特点是: 1、间歇式烘干滚筒整体设计,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 2、整体结构简单,正转烘干,反转出料,中部引凤,易于操作; 3、触摸屏操作,PLC可编程集中控制,自动手动切换自如; 4、运输与安装快捷、方便,移动式的底盘结构; 5、燃煤燃油两用型燃烧炉,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有:QC系列拌合楼、QCQ系列移动强制式、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