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玛连尼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玛连尼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玛连尼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玛连尼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玛连尼连续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玛连尼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玛连尼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玛连尼MAC 160间歇式拌合站、玛连尼ROADBATCH超级移动间歇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玛连尼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玛连尼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玛连尼ROADSTAR 150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玛连尼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玛连尼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玛连尼UltiMAP 2000 E 220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UltiMAP 2000 E 190 L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eTOWER 2000 E 206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eTOWER 2000 E 180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BE TOWER 2000 P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BE TOWER 200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玛连尼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玛连尼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玛连尼TOP TOWER 3000 P E 250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TOP TOWER 3000 E 22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玛连尼MAC3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玛连尼MAC3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通过配置5吨拌锅,MAC360使玛连尼沥青设备的产能达到了新的水平,拥有该型设备,无论是热拌再生混合料生产,还是温拌再生混合料生产,在高RAP掺加比例的前提下实现稳定持续360tph的产能将不再是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