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卡特特大挖(50吨以上)特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特大挖(50吨以上)特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特大挖(50吨以上)特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卡特特大挖(50吨以上)特大型挖掘机有卡特彼勒CAT®395挖掘机、卡特彼勒CAT®374挖掘机、卡特彼勒390F L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374F L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卡特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CT18-7、CT18-7B、CT40-7、CT40-7A、CT40-7B、CT45-7A、CT45-7B。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CT60-7A、CT60-7B、CT80-7A、CT80-7B、CT85-7A、CT85-7B。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CT150-8。

卡特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关于我们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

卡特336d暖风开关在什么位置?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反铲挖掘机有卡特彼勒新经典Cat® 320 GX挖掘机、卡特彼勒Cat®305.5E2小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23 GC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经典Cat® 323 GX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20 GC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36 GC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26 GC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45 GC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

卡特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卡特彼勒Cat®305.5E2小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Cat®307小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Cat®307.5迷你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06.5迷你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06迷你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08.5迷你型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10迷你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