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恒岳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恒岳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恒岳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恒岳重工大挖(30-50吨)大型挖掘机有恒岳重工HY46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365-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恒岳重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岳重工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大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Y65-8、HY85-8。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Y215-8、HY235-8。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Y365-8、HY465-8。

恒岳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岳重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恒岳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坐落在大同市开发区,是国内各类综采液压支架的专业制造商,也是国内专业制造挖掘机的新兴企业。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保障”的方针下,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贯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思想,产品从开发、制造、生产、出厂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使“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深入人心。恒岳重工依托大同、覆盖山西、辐射全国、同国际接轨,以优质...

小挖机张紧油缸打不进黄油是什么情况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岳重工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岳重工履带挖掘机有恒岳重工HY46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36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23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21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8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65-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恒岳重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岳重工反铲挖掘机有恒岳重工HY46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36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23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21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85-8挖掘机、恒岳重工HY65-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