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斗山装载机加完油为什么发动不着?

斗山装载机加完油为什么发动不着?

斗山装载机加完油为什么发动不着?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09

斗山装载机加完油以后需要在油泵上泵油,然后再启动发动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斗山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装载机是韩国品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10月的大宇重工业烟台有限公司,公司在“以技术为先导,使自然和环境清新和谐;以技术为先导,使人类的生活更加富足美好”的企业理念和“品质经营,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发展成为深受顾客欢迎、广受顾客信赖的优秀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额达到7,300万美...

斗山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5吨装载机有斗山DL503N-9C装载机、斗山DL501-9C装载机、斗山DL502-9C装载机、斗山DL503-9C装载机、斗山DL505-9C装载机、斗山DL507-9C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斗山DL607-9C装载机、斗山DL420(进口)装载机、斗山DL550(进口)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轮胎式装载机有斗山DL503N-9C装载机、斗山DL300装载机、斗山DL501-9C装载机、斗山DL502-9C装载机、斗山DL503-9C装载机、斗山DL505-9C装载机、斗山DL507-9C装载机、斗山DL607-9C装载机、斗山DL420(进口)装载机、斗山DL550(进口)装载机、斗山DL302-9C装载机、斗山DL301-9C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斗山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斗山Dx 420Lc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