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明宇装载机18多少钱?

明宇装载机18多少钱?

明宇装载机18多少钱?

回答数 8
我来回答

8个回答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1-02-18

明宇装载机18的市场价格大概在4万元左右。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2-12

各地的经销商价格有所差异,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7~8万元左右。

黄金木 黄金木 2021-02-09

明宇18装载机的价格是10万元左右

习冠 习冠 2021-02-06

这款车市场价格11.2万元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1-20

每个城市地区销售价格有所区别。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7万元~8万元。

静心 静心 2021-01-20

全国各地经销商价格有所差异。根据配置不一样,市场指导价格在7万元~8万元左右。

(๑• . •๑) (๑• . •๑) 2021-01-14

市场价格大概在五万元左右,地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善缘 善缘 2021-01-12

明宇18装载机的价格在9万左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明宇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装载机是中国品牌。目前,公司形成了ZL08至ZL946系列装载机、越野叉车、挖坑机、搅拌机和起重1.5吨、2吨、3吨、4吨的电动和内燃叉车的产品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农田水利、建筑、矿山、仓储、货物搬运等诸多领域。明宇重工系列产品以其优美的外观、可靠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享誉祖国大江南北,先后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小装行业杰出创新标杆单位”等殊荣,产品出口至欧、亚、...

明宇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明宇ZL-946B装载机、明宇ZL-938F装载机、明宇ZL-DJ18装载机、明宇ZL-928C装载机、明宇ZL-936叉木机、明宇ZL-928Z抓草机、明宇zl-928B装载机、明宇ZL-950装载机、明宇ZL-946小型装载机、明宇金刚15装载机、明宇ZL-938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明宇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轮胎式装载机有明宇ZL-946B装载机、明宇ZL-938F装载机、明宇ZL-DJ18装载机、明宇ZL-928C装载机、明宇ZL-936叉木机、明宇ZL-928Z抓草机、明宇zl-928B装载机、明宇ZL-950装载机、明宇ZL-946小型装载机、明宇金刚15装载机、明宇ZL-938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明宇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通用型装载机有明宇ZL-946B装载机、明宇ZL-938F装载机、明宇ZL-DJ18装载机、明宇ZL-928C装载机、明宇zl-928B装载机、明宇ZL-950装载机、明宇ZL-946小型装载机、明宇金刚15装载机、明宇ZL-938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明宇抓装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宇抓装型装载机有明宇ZL-936叉木机、明宇ZL-928Z抓草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