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龙工装载机显示滴水表示什么意思?

龙工装载机显示滴水表示什么意思?

龙工装载机显示滴水表示什么意思?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5个回答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2-19

龙工装载机仪表盘。水滴的标示是:变速箱油温表

黄金木 黄金木 2021-02-17

龙工装载机显示滴水表示水管或水堵坏了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1-29

是提示水温过高。可能是水箱缺水造成的。

(๑• . •๑) (๑• . •๑) 2021-01-23

一般这个标志显示的是机油压力低。很可能是缺机油了,或者是机油泵出现问题

善缘 善缘 2021-01-12

龙工装载机显示滴水表示机油压力或者水少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龙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装载机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

龙工LG863N装载机工作时间是多少个小时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坐位右下边那个控制什么??

龙工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装载机有龙工LG833N高卸王(国三)装载机、龙工ZL50NC高卸岩石王 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龙工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5吨装载机有龙工ZL50NC新高卸砂石王 轮式装载机、龙工LG853N高卸王 轮式装载机、龙工LG850N轮式装载机、龙工LG855N轮式装载机、龙工ZL50NC轮式装载机、龙工ZL50NC高卸岩石王 轮式装载机、龙工CDM855N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龙工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龙工LG863N轮式装载机、龙工CDM855NW石料叉装机轮式装载机、龙工LG876N轮式装载机、龙工CDM866N轮式装载机、龙工LG863N砂石王 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