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凯斯装载机50价位多少钱?

凯斯装载机50价位多少钱?

凯斯装载机50价位多少钱?

回答数 8
我来回答

8个回答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1-02-18

凯斯装载机50市场价大概在55万左右,配置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2-13

各地的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活动不相同。那你配置不一样,市场指导价格在45万~48万左右。

黄金木 黄金木 2021-02-09

凯斯装载机50价位是30万元左右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2-08

凯斯装载机50的价位大概在六十万元左右。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1-27

每个城市地区的优惠政策不一样。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37万~40万左右。

善缘 善缘 2021-01-26

凯威50装载机的价格在32万左右一35万左右。

静心 静心 2021-01-21

每个城市地区的经销商价格有所差异。与车型配置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47万~50万左右。

(๑• . •๑) (๑• . •๑) 2021-01-19

凯斯50装载机市场价格大概在50万左右,配置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凯斯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装载机是欧美品牌。选择CASE今天您完全可以以机器上拥有凯斯这个名字而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一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自1842年罗杰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以来,他就向客户承诺"制造出较好的设备",并宣布对于凯斯公司质量意味着一切,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资格贴上凯斯的标志。因此凯斯仍然恪守这一信条: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和较稳定的产品。凯斯的今天通过整合公司的全球资...

凯斯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5吨装载机有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凯斯570M XT牵引装载机、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凯斯721F轮式装载机、凯斯621E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凯斯3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凯斯1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1E小型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