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雷沃920装载机多少钱?

雷沃920装载机多少钱?

雷沃920装载机多少钱?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5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1-18

各个城市销售价格有所差异。根据配置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8万元~9万元左右。

俊俊 俊俊 2021-01-14

雷沃920装载机 价格大约在45万左右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0-12-27

雷沃920装载机一般巿场价格大约25万元左右

善缘 善缘 2020-12-26

120万左右,各地区价格稍有差别,如果租赁几年的话,价格就不一样了,得具体咨询雷沃售后或是当地代理商

静心 静心 2020-12-24

全国各地经销商优惠政策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4万元到5万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雷沃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潍柴雷沃重工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机械装备产业,总资产136亿元,员工1.1万人,2020年营业收入140亿元,成立至今累计产销各类机械600余万台,能够为现代农业提供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对中国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综合贡献度超过20%,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了重要的装备支撑。 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潍柴雷沃重工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在...

雷沃重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重工通用型装载机有雷沃重工FL959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5H-N装载机、雷沃重工FL976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68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60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8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66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6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5F装载机、雷沃重工FL936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重工侧装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重工侧装型装载机有雷沃重工FL956H侧卸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重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重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雷沃重工FL936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重工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重工5吨装载机有雷沃重工FL955H-N装载机、雷沃重工FL960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8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6H侧卸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6H装载机、雷沃重工FL955F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