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case滑移装载机液压马达怎么拆?

case滑移装载机液压马达怎么拆?

case滑移装载机液压马达怎么拆?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5个回答

静心 静心 2021-02-16

凯斯滑移装载机,液压马达周围有螺丝全部拆除以后再拆除油管。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2-07

在液压马达周围有一圈螺丝全部拆除以后。就可以拿下来。

马达发 马达发 2021-02-07

把马达上面四颗固定螺丝拆开来就可以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1-25

在液压马达周围有一圈螺丝。全部拆除以后,就可以拿下液压马达

善缘 善缘 2021-01-03

①拆去封盖,用干净螺钉旋入曲轴中心螺孔内,吊出曲轴。 ②卸下连杆上的卡环。 ③取出柱塞体连杆的组合件,并逐一做好对应的记号,以便复装时仍能保证原装配间隙。一般用户拆到这里即可检查修复;如有必要,可再进行分解柱塞体和连杆的组合件,松开孔用弹簧挡圈,取出挡圈,柱塞体和连杆即可分开。 ④按上述相反程序进行装配,要注意确保轴承的轴向间隙。 ⑤装配前必须清洗所有的零件,严防划伤或碰伤任何工作表面。 ⑥若只有柱塞套砂眼漏油或柱塞套与充体接合面漏油,可拧松柱塞套上的螺钉,卸下柱塞套,更换柱塞套或0形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凯斯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装载机是欧美品牌。选择CASE今天您完全可以以机器上拥有凯斯这个名字而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一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自1842年罗杰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以来,他就向客户承诺"制造出较好的设备",并宣布对于凯斯公司质量意味着一切,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资格贴上凯斯的标志。因此凯斯仍然恪守这一信条: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和较稳定的产品。凯斯的今天通过整合公司的全球资...

凯斯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5吨装载机有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凯斯570M XT牵引装载机、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凯斯721F轮式装载机、凯斯621E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凯斯3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凯斯1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1E小型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