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宣化与彭浦推土机哪个好?

宣化与彭浦推土机哪个好?

宣化与彭浦推土机哪个好?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3个回答

黄金木 黄金木 2021-01-20

宣化推土机好,发动机功率大,操作简单方便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2021-01-08

彭浦好些,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驾驶舒适,操作方便,动作灵活,工作效率高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2-28

宣化也就是宣工推土机,相对来说要比彭浦的好一些,市场认可度也高,更专业一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彭浦推土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彭浦推土机是中国品牌。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是中国履带式推土机摇篮,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品种较齐、功率较大的履带式推土机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内较早全液压挖掘机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大型重工装备制造企业。1979年起通过引进、消化、吸收日本小松、德国利渤海尔、美国卡特匹勒等同行企业的先进技术。主要产品有:从120马力-410马力各种型号的履带式推土机;各种型号的液压挖掘机;爆破挖壕机、吊管机、焊接车、移设机、...

彭浦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彭浦标准型推土机有彭浦PD120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35Y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40-2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65Y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220Y-1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320Y-1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65YS-5履带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彭浦120-220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彭浦120-220推土机有彭浦PD165YS-5履带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彭浦履带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彭浦履带式推土机有彭浦PD120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35Y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40-2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65Y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220Y-1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320Y-1履带式推土机、彭浦PD165YS-5履带式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彭浦推土机是什么发动机?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2295409283068

彭浦推土机一般用的是康明斯的发动机,具体要看型号配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