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厦工推土机多少钱?

厦工推土机多少钱?

厦工推土机多少钱?

回答数 4
我来回答

4个回答

黄金木 黄金木 2021-02-02

厦工622型推土机的价格是80万元左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1-01-29

厦工推土机型号配置不同价格几十万元不等。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1-06

具体要看多大型号的,比如厦工160推土机的市场价格大概在46万元左右。

(๑• . •๑) (๑• . •๑) 2020-12-21

拿160型推土机来说,市场价格大概在47万左右,配置不同,地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厦工推土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推土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2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厦工将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000...

厦工履带式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履带式推土机有厦工XG4161L推土机、厦工XG4161F推土机、厦工XG4221S湿地型推土机、厦工XG4321L履带式推土机、厦工XG4221T(伐木型)推土机、厦工XG4081L履带式推土机、厦工XG4161S推土机、厦工XG4221F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标准型推土机有厦工XG4161L推土机、厦工XG4161F推土机、厦工XG4321L履带式推土机、厦工XG4081L履带式推土机、厦工XG4161S推土机、厦工XG4221F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湿地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湿地型推土机有厦工XG4221S湿地型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厦工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其它(沙漠型、寒带型、森林采伐型)推土机有厦工XG4221T(伐木型)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