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开普kdg18挖掘机多少钱?

开普kdg18挖掘机多少钱?

开普kdg18挖掘机多少钱?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6个回答

带着梦想奔跑 带着梦想奔跑 2020-12-06

各地经销商政策不一样,市场指导价格在14万~16万左右,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2-06

各地经销商优惠政策不一样。市场指导价格在15万~17万左右。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2-05

开普kdg18挖掘机新机价格大概五万元左右,市场认可度不高,二手设备也不好处置。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1-21

开普kdg18挖掘机的价格一般来说,大约需要20到30万左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1-19

卡普kdg18挖掘机几万块钱,不建议购买,杂牌子不保值,二手车不好处理。

Air Air 2020-11-14

开普kdg18挖掘机的价格一般来说,大约需要30到40万左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LPL“永不缺席季后赛”的队伍,EDG零封TOP梦回S5,厂长成为胜率第一打野,如何评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97195266690

今天的EDG梦回S5,都回来了。3月23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二场比赛,EDG对战排名第一的TOP战队。目前EDG排名第六,但是后面两场比赛是V5和IG。所以为了稳进季后赛,EDG今天的比赛必须要拿下。而TOP战队虽然排名第一,但是随时都有被FPX反超的可能,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也是不敢懈怠。比赛第一局,EDG继续安排厂长首发,而TOP还是铁打的首发“五虎”。这局比赛EDG再次展示出强大的运营能...

SDG让一追二击败TOP,网友调侃“不能放山东队挖掘机”,都发明了哪些神评论?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酸的可可lcy

别让山东队拿到挖掘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别的不说,我山东队的挖掘机还是厉害的一批试学一月不收任何费用包吃包住哈哈哈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