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宝鼎挖掘机wy90多少钱?

宝鼎挖掘机wy90多少钱?

宝鼎挖掘机wy90多少钱?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5个回答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0-12-02

宝鼎90的挖掘机大概需要56万左右,配置不同,价格也就有所不同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1-20

全国各地经销商政策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46万~47万左右。

Air Air 2020-11-20

宝鼎挖掘机wy90的价格一般来说大约需要30到40万左右。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1-16

宝鼎90的挖掘机大概需要23万左右,配置不同,价格也就有所不同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1-10

宝鼎挖掘机wy90的价格,大约在40到50万左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宝鼎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鼎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特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BD80-8。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BD65、BD80、BD90-9、BD90-9、WY60、WY65-6、WY90D-9、WY90D-9。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BD150-8、BD150-8、WY150LC。特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Y90。

宝鼎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鼎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德州宝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德州液压机械厂,始建于1983年,主要从事液压缸、泵、阀及泵站的设计、制作,曾先后与重型卡车太拖拉、道依茨、福田自卸车配套,是专业设计、生产液压系统的企业。经过多年实践,积累了丰厚的设计技术和制作经验,为了更好的发挥我们的优势,扩展我们的产品适应市场需求,宝鼎轮式挖掘机于1997年批量投入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经过多年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

宝鼎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鼎反铲挖掘机有宝鼎BD150-8履带式挖掘机、宝鼎WY90D-9履带式挖掘机、宝鼎BD90-9挖掘机抓木机、宝鼎BD80-8履带挖掘机、宝鼎BD65履带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宝鼎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鼎轮胎挖掘机有宝鼎BD95W-9轮式挖掘机、宝鼎BD95W-9A轮式挖掘机、宝鼎BD80W-8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宝鼎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鼎通用型挖掘机有宝鼎BD150-8履带式挖掘机、宝鼎WY90D-9履带式挖掘机、宝鼎BD90-9挖掘机抓木机、宝鼎BD80-8履带挖掘机、宝鼎BD65履带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