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恒特挖掘机120多少钱?

恒特挖掘机120多少钱?

恒特挖掘机120多少钱?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6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1-23

恒特120挖掘机新机市场指导价四十万左右,冷门品牌,不建议购买。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1-21

恒特120挖掘机市场价格大概在三十多万元,不建议购买,小品牌,二手机不好处理。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1-20

恒特120挖掘机。各地经销商优惠政策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67万~68万左右。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1-18

恒特挖掘机120的价格一般来说大约30到40万左右。

Air Air 2020-11-17

恒特挖掘机120的价格一般来说,大约需要30到40万左右。

带着梦想奔跑 带着梦想奔跑 2020-11-07

恒特120型挖掘机,各地经销商销售政策不同,市场指导价格在55万-56万左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恒特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T20、HT20、HT20、HTX10、HTZM10、HTZM16、HTZS22。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小型、HT120A-7、HT120A-7X、HT120A-8、HT120A-8Z、HT135-8、HT135W、HT70、HT75W、HT80-9、HT80A-2、HT80A(8吨履带)、HT90。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T130、HT145W、HT1...

恒特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位于山东省禹城市国家高新区恒特产业园,是国内生产经济型液压挖掘机的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包括2吨至18吨轮式及履带式挖掘机,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战区级军民通用装备动员中心”等荣誉称号。

每年3-4月份是挖掘机销售的旺季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特种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特种型挖掘机有恒特HTX10钻孔机、恒特HTZS22抓石机、恒特HTZM16抓木机、恒特HTZM10抓木机等机械型号。

恒特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反铲挖掘机有恒特HT135W轮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 轮挖、恒特HT20微型挖掘机 小微挖 大棚园林挖沟管道、恒特HT90挖掘机 液压履带挖机 恒特重工、恒特HT130履带挖掘机 全液压挖掘、恒特HT20微型履带挖掘机 小微挖、恒特HT145W轮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 轮挖、恒特HT75W轮胎式挖掘机 小型挖掘机 轮挖、恒特HT150履带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恒特HT20微型挖掘机 小挖机 园林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