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晋工轮式挖掘机多少钱?

晋工轮式挖掘机多少钱?

晋工轮式挖掘机多少钱?

回答数 7
我来回答

7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2-03

具体要看多大型号的,晋工的轮式挖掘机市场价格基本都在50万元以内的。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0-12-01

晋工轮式挖掘机市场销售价格35万元左右

京叶 京叶 2020-11-18

具体要看多大型号的,型号不同价格不等,晋工轮式挖掘机市场价格大概都在二十多万元。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11-16

要看买什么型号的挖掘机,一般晋工轮式挖掘机的价格大约在30到50万左右。

Air Air 2020-11-13

要看具体什么型号的挖掘机,一般晋工轮式挖掘机的价格大约从30万到50万左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1-11

具体要看型号,晋工轮式挖掘机的市场价格基本都在三十万到五十万之间。

张秃晓94294 张秃晓94294 2020-11-07

晋工60轮式挖掘机,应该是在30万上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晋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018-2、JGM9022-2、JGM9030-2。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06、JGM9075LN-10、JGM9075LN-8、JGM9085LNZ-9G、JGM912LN。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15扒料机、JGM915-LC、JGM923-LC、JGM924、JGM924KY。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GM937。

晋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生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企业,部件产品“双变总成”自1993年起被评为“福建省名优产品”。1993年正式投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部颁一等品及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基中ZL50型产品的生产、销售现已稳居行业前十名。自投产伊...

晋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反铲挖掘机有晋工JGM906挖掘机、晋工JGM915-LC挖掘机、晋工JGM923-LC挖掘机、晋工JGM924挖掘机、晋工JGM937挖掘机、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30-2挖掘机、晋工JGM9022-2挖掘机、晋工JGM9018-2挖掘机、晋工JGM924KY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晋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晋工JGM9030-2挖掘机、晋工JGM9022-2挖掘机、晋工JGM9018-2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晋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晋工JGM906挖掘机、晋工JGM912LN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85LNZ-9G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