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路面机械问答 > 福格勒摊铺机平衡梁怎么装?

福格勒摊铺机平衡梁怎么装?

福格勒摊铺机平衡梁怎么装?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5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3-12

第一步:安装好控制器和超声波传感器,连接好相关线缆。 第二步:在熨平板下间隔放置若干块与摊铺厚度相等的方木块,放下熨平板。将控制点摊铺厚度清零,操作方法为同时按设置键和自动键。 第三步:将油缸标尺调整到合适位置

(^_^) (^_^) 2021-01-04

首先安装好控制器和超声波传感器,连接好相关线缆。在熨平板下间隔放置若干块与摊铺厚度相等的方木块,放下熨平板。将控制点摊铺厚度清零,操作方... 3. 将油缸标尺调整到合适位置。 每天开始摊铺前油缸标尺的调整非常重要。这依赖于操作者。进入自动控制 短按自动键进入自动控制模式。显示屏左下角显示“自动”系统开始自动找平。

天天 天天 2020-11-09

第一步:安装好控制器和超声波传感器,连接好相关线缆。 第二步:在熨平板下间隔放置若干块与摊铺厚度相等的方木块,放下熨平板。将控制点摊铺厚度清零,操作方法为同时按设置键和自动键。 第三步:将油缸标尺调整到合适位置

善缘 善缘 2020-10-27

平衡梁安装在水平梁的多个超声波或者激光传感器测试路基的不平整信号并上传给平衡梁控制器,控制器对这些数据处理后输出找平油缸控制指令,使摊铺机牵引点始终维持在给定的基准面上,保证摊铺。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020-08-17

平衡梁安装在水平梁的多个超声波或者激光传感器测试路基的不平整信号并上传给平衡梁控制器,控制器对这些数据处理后输出找平油缸控制指令,使摊铺机牵引点始终维持在给定的基准面上,保证摊铺机摊铺出平整光滑的路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路面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柳工 宝马格 山推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厦工 山东临工 南方路机 中交西筑 铁拓机械 德基机械 沃尔沃 辽筑 玛连尼 日工 陕建机 亚龙装备 信达机械 安迈 北京加隆 田中铁工 泉成机械 林泰阁 欣融 吉公 镇江万德 中大机械 无锡恒达 万里 北方交通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阿伦 无锡环球 宜迅 无锡华通 闽科 天顺长城 鑫海路机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科泰重工 江苏路通 国机重工常林 锡通 住友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相关问题

福格勒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格勒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福格勒沥青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格勒沥青转运车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福格勒(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格勒(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福格勒800-3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100-3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700-3超级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福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福格勒1300-3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103-3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303-3超级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福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福格勒1900-3 L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803-3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800-3装备喷洒模块的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Super 1600 L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880-3 L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880 L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600-3 L超级沥青摊铺机、福格勒1603-3超级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