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多久一检?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多久一检?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多久一检?

回答数 12
我来回答

1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6-02

【江苏科安检测有限公司】服务项目包括: ①委托检验:桩工机械、汽车吊、场(厂)内机动车辆/工业车辆(如: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摊铺机铣刨机……)、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尾气烟度值环保检测等; ②定期检验(检查):塔机、施工升降机、高处作业吊篮、流动式起重机等; ③第三方技术服务:建筑施工现场综合安全检查、建筑起重机械安全检查、特种设备安全评价咨询服务等。 检测中心(刘)☎:13851525321(微信同号)

zhangq04 zhangq04 2020-09-18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需要一年一次检测。

糊涂大仙 糊涂大仙 2020-09-14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09-06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09-03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

静心 静心 2020-09-03

挖掘机使用情况,以及工作小时数,一般在一年左右检测一次。

刘铠华 刘铠华 2020-08-31

根据挖掘机小时数以及工作情况,一般在一年左右。检测一次。

呵呵 呵呵 2020-08-30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

莫逸痕 莫逸痕 2020-08-29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zd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excavati

伟伟 伟伟 2020-08-27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zd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又称挖土机,是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至堆料场的土方机械。 挖掘机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从近几年工程机械的发展来看,挖专掘机的发展相对较快,挖掘机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之一。

辉煌 辉煌 2020-08-22

挖掘机质量检测报告12个月一检验

也许 也许 2020-08-16

挖掘机一年需要检测一次,并且工作时间达到500小时保养发动机,工作时间达到1000小时再加上液压滤芯件保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卡特挖掘机价钱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挖掘机作为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品牌,其产品性能优越、耐用性强,备受市场青睐。当谈到购买卡特挖掘机时,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便是卡特挖掘机的价钱多少。要了解卡特挖掘机的具体价格,需要考虑多种因素,包括型号规格、新旧程度、配置选项以及市场需求等。首先,卡特彼勒挖掘机系列中,小型挖掘机如306E的报价可能在几十万元左右,而大型挖掘机如390F的价格则可能高达几百万元。当然,这些只是参考价,实际售价还需...

卡特325挖掘机多少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325挖掘机是一款备受瞩目的重型机械设备,其工作效率和承载能力一直是行业内关注的重点。对于许多工程承包商和机主来说,了解卡特325挖掘机的标准斗容量至关重要,因为这直接影响到挖掘作业的效率与经济性。卡特325挖掘机配置的铲斗容量是多少呢?通常情况下,该型号挖掘机的标准铲斗容量在1.2至1.4立方米之间,具体数值可能会因不同的应用场景、土壤类型以及特殊定制需求而有所差异。用户在购买或租赁时,应根...

卡特370挖掘机多少吨位?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370挖掘机,作为Caterpillar公司的一款重型机械设备,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承载力在市场上备受关注。这款挖掘机的吨位问题一直是众多工程从业者和机械爱好者讨论的重点。经过官方数据核实,卡特370挖掘机的吨位为约70吨,其强大的挖掘力、高效的作业效率以及出色的耐用性在同吨位级别的挖掘机中脱颖而出。对于选购或租赁挖掘机的用户来说,理解卡特370挖掘机的具体吨位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

卡特55挖掘机多少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55挖掘机,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重型工程机械设备,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承载力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这款挖掘机的整机重量是一个重要参数,对于施工效率和作业适应性具有直接影响。那么,卡特55挖掘机究竟属于多少吨级别的呢?经过详细核实,卡特彼勒55型号挖掘机的净重约为5.5吨至6吨之间,具体重量会根据不同的配置与选配件略有差异。在选购或租赁卡特55挖掘机时,了解其吨位信息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挖掘...

卡特323挖掘机价格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323挖掘机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重型机械设备,其市场价格一直是工程机械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卡特彼勒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和高性能在业界赢得了高度认可,因此卡特323挖掘机的价格不仅受到品牌价值、配置参数、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还会随地区、销售政策等因素有所波动。首先,卡特323挖掘机的基础配置决定了其价格区间,标配版可能定价在xx万元左右,而高配或定制版本则可能达到xx万元以上。具体价格请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